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

【 秘魯 】- 飛越Nazca line


看乜乜人生100個必去,乜乜死前必到的老土介紹,秘魯納斯卡線Nazca line一定榜上有名。關於它的形成眾說紛紜,有說是天文日曆,亦有人說是祭祀通道,當然說是外星人登陸點的最多,至於答案,請自行決定!



但要一睹它的風彩,點都要受少少苦楚!何解?因為Nazca line在廣闊的沙漠之中,在地面幾乎看不到,只可以坐小型飛機在半空中觀看。問題來了,小型飛機可坐四個遊客,為顧及左右客人的需要,飛機會在同一個Nazca line上面左右各轉一圈,如事者,一個半小時飛行左轉右轉幾十個圈。

我們看著前面兩名高大外國男子,由開心樣變成面青青,再到飛機一著地,兩名外國型男即時嘔吐大發!當然我們都唔好得多,兩個人腳軟軟咁落地,雖然Nazca line極為壯觀,但都唔可以小觀!

連載於 - Gotrip 浪遊南美專輯  |   星級用戶  |   By Nat & Hiro 2014-04-30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