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

【 日本 】- 九州湯布院住宿推薦 御宿八遇來



由布院是日本女性票選第一名的溫泉勝地,坐完由布院之森「ゆふいんの森」列車,下一個必試項目就是溫泉。位於由布院半山位溫泉旅館「八遇來」,以簡樸路線為主,共設有 12 個精緻的房間,每間都不一樣。






這次老闆安排了一間特別既房比我地,徐左有專屬的露天風呂加無敵由布院景,而且仲有小丸子暖爐枱,冬天入住份外覺得溫暖。



必試炭火會席料理,雖然份量不多,但十分好吃


價錢:1 2 食每人約 22,000 (HKD1500)
地址: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 1270-81
交通JR 由布院站搭乘的士 5 分鐘或預約旅館的免費接送服務



早起的燕兒有晨霧,可惜我地遲左少少到,如果唔係會看到更美的景色!! 金鱗湖是由布院的地標,因為湖底有溫泉水湧出,湖水溫度會較正常的高,每天的早上的溫差令湖面產生一層極夢幻的晨霧景色,特別是在冬天的早上,看到晨霧的機會非常高,是愛好攝影者的天堂!





湯之坪商店街,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具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、名產或伴手禮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