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

【 日本 】- 跟著JR遊九州(長崎三大必試)


1. 長崎夜景 - 長崎市依山而建,整個市區像個山城,使整個夜景精彩萬分而被評選為新的世界三大夜景! 通常大家也會體驗一下這邊的長崎纜車,纜車會從山腳下淵神社站通至山頂的稻佐岳站,再到山頂上的觀景台一看,百萬夜景就在你的腳下,如果遇到好天氣,更有機會加上千萬星空!! 就算要冒住幾度低溫都非常值得 !






2. 軍艦島 - 世界遺產軍艦島,在明治時代因開採煤礦而一度非常的興盛,整個島上變成一個自給自足的小市區,卻在礦場關閉後逐漸荒廢成為無人島。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損壞建築物,登島容易發生危險,再加上長年無人居住,長期以來都不能夠登島,所以令島上變成一個完整的廢墟。


雖然天氣沒有第一次去時好,但陰天灰灰暗暗反而令島上更有一份神秘感! 不過去軍艦島前最好先做一做功課,因為島上講解暫時只有日文,不明白的話會跟看一個普通廢墟沒分別。

想要登島參觀,必須先以網路預約行程,平日每人是3600 Yen,但是假日每人是3900 Yen。一天有兩班船


3. 大型茶碗蒸 - 手掌咁大茶碗蒸」你見過未~係長崎步行街入面有間151年歷史的茶碗蒸店「吉宗」,好多海外遊客特意來嚐151年前的古早味道。1人前套餐包含大茶碗蒸及穴子魚鬆飯,茶碗蒸蛋超滑,湯頭鮮美,只售1350Yen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