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

【 日本 】- 跟著JR遊九州(二)


由褔岡出發,其中一個必停地點一定是佐賀縣。佐賀除左廣為人知的佐賀牛之外,它還有很多隱藏秘點,而且用JR去參觀都非常方便,絕對是不可錯過的一個地方。





個人覺得「祐德稻荷神社」算係佐賀最美的神社,整座紅色的神社坐落在山邊之上,它的吸引人之處是有稻荷神社的招牌「千鳥居」,可以由地面一直通往山頂上的"奧之院",也有清水舞台的高空神社設計,還有正門附近的小橋流水魚池等襯托,非常美輪美奐。參觀完後當然唔可以錯過神社前的整條土產商店街,超過三十檔土產及禮品店,買手信一流。


想去「祐德稻荷神社」坐火車到"肥前鹿島"站轉巴士就可到達。


看完「祐德稻荷神社」後,別心急回到佐賀市,因為可以順路參觀多個秘境,其中一個就是佐賀獨有的水上鳥居!你會講水上鳥居宮島都有,冇錯~宮島有一個,但太良町這𥚃就有三個!而且更是驚為天人的三連鳥居,於潮漲時水面會把鳥居底部蓋過,就會形成三個鳥居浮於水面上的美景,建議在日出或日落時間來參觀,絕對會令你難忘!



又踏足一個日本一,日本第一大的陶瓷鳥居!!@有田陶山神社


來佐賀記得要到武雄溫泉車站吃得獎佐賀牛丼,呢個響2010年得金賞的佐賀牛扒+sukiyaki丼,juicy得來肉香四射,好yummy!


燒蠔小屋品嚐本土產竹崎蠔,燒呀燒食過痛快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