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日本 】- 九州100円的美味


試平價美食一向是我們至愛,去到日本九州亦不例外,每次見到平價美食都會即時忍不住口。還記得2013年尾的九州之旅,因為自駕遊而住到熊本的郊區一遊,走到一個名叫「肥後大津」的地方。當時發現了一家平價100日元夀司店,二話不說就衝進去試食,一試之下就忘不了,壽司都非常鮮味,還有相當多的選擇,當時二人共食了近40碟之多,日後還不段回味那天狂食的日子,說一定要再回來狂食!




今年再到日本,有幸再次路經「肥後大津」(其實是自已心思思而安排經過^^),再可一試當時滿載而歸的滋味。

壽司店其實是一家連繫店,在九州算是有點名氣(價錢平),當然有另一家105日元的也很便宜,容後再給大家介紹吧。先說回這家「あとり寿し」,以每碟100日元夀司作主打,選擇算是可以,100日元壽司有三四十種選擇,當然還有其他貴價夀司及甜品等。


但其特色不只得平,還有好玩!每次電腦落單後,所點的夀司就會坐著新幹線火車直接送到你的坐位,沒錯…是坐火車來的。雖然有點老土,但只要有點童真就覺得好好玩(最少我地覺得XD),而每次落單後又會有一次抽「老虎機」的機會,抽中會有奬品送,一間這樣好玩又好味道的壽司店係咪好吸引人呢!

あとり寿し
電話:096-294-1170
地址:熊本県菊池郡 大津町大津1212−9 (對面)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