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台灣 】- 宜蘭與星空水稻為畔


台灣宜蘭民宿之多,就連當地人也數不清,但在眾多民宿中點樣可以突圍而出呢?民宿的主題及服務便是當中的重點。台灣市民每年都會選出民宿百選之類的選舉,由主題、裝潢、服務、食物及性價比都會評頭論足,絶對可以作為參考。






這次宜蘭之旅我們選擇了很高知名度的一家民宿「水畔星墅時尚會館」,民宿是台灣偶像劇「下一站,幸福」的拍攝場地,所以位置一位難求
,要早兩個月以上預訂房間。以水及星空為主題的民宿,有一個很夢幻的名字「水畔星墅」,它坐落於冬山鄉水稻田之中,春夏四周長滿大片的綠油油稻田,秋冬收割後稻田後被水田圍繞,倒映出民宿之美。



水畔之後,就是星墅!冬山鄉四周寧靜兼沒有光害,是晚上看宜蘭星空的好地方,民宿主人就以此為主題,建造了一間連台灣人都要等幾個月才能預約的「星空玻璃房間」,房間四面牆及天花都全以透明玻璃建成,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著180度的星空,真係唔捨得訓覺。



水畔星墅時尚會館
http://www.aquastar-villa.com.tw/order.php

稻田就在旁邊,每日走在稻田間散步,自由舒暢,實在愉快

電視用處不大,因為風景實在比電視還好看

四面的透明玻璃,星空可以如此近

大廳設計非常舒服,適合一班朋友把酒聊天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