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

【 哥倫比亞 】- 肥仔肥妹博物館


大家可能唔識邊個係Fernando Botero,但你一定見過佢張名作:蒙娜麗莎的微笑!
唔好笑住~我知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是達文西的作品,但此微笑不同於後者,這是肥妹版蒙娜麗莎的微笑。


有看過Botero畫作的人都知道他的畫風非常幽默,他會將所有的東西都變肥嘟嘟,就算是條蕉都畫得粗過大脾,甚至連總統及聖母等人都難逃變肥的命運!去到波哥大一定要記住走轉佢既博物館“Museo Botero”。

資料:
Donacion Botero
Calle 11 No. 4-41, Bogota, Colombia
http://www.banrepcultural.org/museo-botero


Botero 常畫的作品除了肥人,還有不同水果

Botero 喜歡把人物都畫得肥大,成就了著名的肥妹Mona Lisa


在波哥大不能不看錯過的展覽館-Museo Botero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