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澳門 】- 走過澳門浪漫街頭


Nat Nat的媽媽從小在澳門生活,所以Nat Nat也算是半個澳門人,喜歡澳門,帶點歐洲的浪漫氣息,澳門的景點有不少都是拍拖勝地,好像戀愛巷,粉紅色建築外牆充滿浪漫氣氛的小巷,除了是電影《伊沙貝拉》的取景地,還是當地人談談情、說說愛的地方。




除了戀愛巷,塔石厚望街和塔石廣場一帶的建築物充滿葡式風格,都是拍攝甜蜜婚照的熱門勝地,小情人們還可到大堂前地的許願池齊齊許個願,那裡充滿南歐風情的黑白色石塊磚塊,令我和Hiro好想發番個”南歐一夢”!



和Hiro逛完科學館球幕影院,外面有一棵外型別緻的超大心形樹!很適合情侶自拍創意合照,不可錯過!怕夏日太曬太熱,可到澳門十六浦的米高積遜珍品廊一逛消消暑熱,在MJ café嘆住凍啡欣賞MJ曾演出的衣飾和唱片。



晚餐選擇了試試著名的海灣餐廳,這家曾榮獲2012米芝蓮星級餐廳的環境充滿傳統葡國風情,適合情侶約會。招牌炸馬介休球和炭烤黑豬肋骨做得出色,馬介休球咸香酥脆很開胃,黑豬肉質爽勁有炭香,餐後和情人分享一個招牌梳乎利,留下一個甜思思的回憶!perfecto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