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關島 】- Love Guam ~ 戀人岬的浪漫


2014年,是我們第一次踏足關島!第一次對這個地方接觸是梁靜如的「大手拉小手」MV,至於第二次,就是一個朋友到關島結緍行禮(當然冇請我們><)。兩次接觸都是甜蜜的,如是者,我們的結婚周年,就決定再來次關島蜜月旅行!!



關島特別適合情侶及夫婦等同遊,原因無他,就是浪漫!除了陽光、海灘、浮潛、潛水、飛機、跳傘、衝浪、滑索等等戶外活動之外,當地有很多不同的小教堂,還有很多有心思的景點!其中之一,亦是關島最有名的「戀人岬」。



「戀人岬」背後的故事比較淒美,都是男女不能相戀而私奔被追殺再相相自殺那一類。故事雖慘,但它位於杜夢灣北端突出的海崖之上,是觀賞菲律賓海及杜夢灣全景的最佳地點,而且崖上擁有一座非常漂亮的展望台,當站在最尖端的位置,感覺就如置身天空飛翔一樣。那裡還有一個情人最愛的活動「同心鎖」,情人在海角前許下承諾,再將承諾鎖上欄杆上面,雖然「娘」但夠sweet,一場來到點都要做一次冧下身邊人^^



時間:8:00~19:00
費用:展望台入場每人3美金 (6歲以下小童免費)
位置:34號公路旁路口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