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

【 日本 】京都膠囊旅館全體驗




 到日本旅遊的朋友,除了一般的酒店選擇外,有沒有想過體驗特殊的飯店住宿?
上次到京都我們就入住了一間很特別的旅館,即時為大家介紹一下!

日本多數大城市都會有一些「膠囊旅館」住宿,方便單身人士簡單入住。不過這類旅館感覺就給人太窄小的空間,連睡覺轉身也困難!不過近年新派「膠囊旅館」的出現,環境及空間都比以前的更好,而且還有時尚設計,實在值得一住體驗一下。





京都的膠囊旅館First Cabin就在烏丸線「四条」駅的5號出口,距離地下鐵烏丸線四条站5號出口僅僅需步行1分鐘,房間分成business和first class cabin兩種房型,前者空間較小,依房型的不同,大約在3千至5千円不等(一人),Check in時間為下午三點後,退房時間為隔日十點前男女分開不同樓層,單身人士入住會比較安心。


行李若太大的或有貴重物品,可以寄放在櫃檯,服務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,再憑號碼牌領回。First cabin房間以紫紅色做為設計,牆身用亮面白色去搭配,很有時尚感。雖然每間房間只有布簾分隔,但整體感覺其實不錯,起碼比起普通「膠囊旅館」天花板更高及更多空間,而且全酒店都有wifi,一贊!


 若預算有限而又想體驗一次「膠囊旅館」的朋友,我們推薦選擇這間京都膠囊旅館First Cabin,雖然價錢未算最抵,但以方便程度及體驗來說,絶對值得一試!



FIRST CABIN京都店
官網: http://www.first-cabin.jp/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仏光寺通烏丸東入上柳町331番地 タカノハスクエア4F
交通:四条站5番出口徒步1分鐘
電話:075-316-1113
(部份相片來自互聯網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