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台灣 】- 短線好樂趣~ 5天台中自駕遊


台中是我們最喜愛的台灣城市,不同於台北的大城市及南部陽光海灘,台中市以休閒綠化空間令人享往,其咖啡、文化藝術及郊外風光更深深吸引海外遊客,多次被評為最適宜居住城市之一。加上近年因為廉航開通,令機票價格大為下降,雖然旅遊交通配套未如理想(例:機場出市區要迫巴士或坐貴的士),但只要你有車牌,台中租車自駕旅遊絶對是一件樂事!(包車遊也可以)




這次為大家推介一個5天行程,Nat & Hiro親自走過這條路線,充實之餘適合一家大少遊玩,想了解更多細節可於Facebook聯絡我們詢問^^

5D4N行程推介:
Day1 ) 
機場 --> 台中市區遊 ( 一中夜市 )

Day2 ) 
台中市區遊 ( 誠品綠園道 / 宮原眼科 / 第二市場 等等… )

Day3 ) 
租車 --> 埔里 ( 酒廠 / 85度C / 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 )
埔里 --> 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 ( 秋天紅葉 / 初春櫻花 )
奧萬大 --> 清境農場 ( 入住當地民宿 )
清境 --> 合歡山頂 ( 晚上影星 / 早上看日出 )

Day4 ) 
清境農場 --> 紙教堂 --> 車埕車站 ( 南投最美麗的車站 )
車埕車站 --> 妖怪村 --> 猴探井天梯 --> 微熱山丘 --> 台中市區(逢甲夜市)

Day5 ) 
台中市區 --> 彩虹眷村 --> 后里中社觀光花市 ( 鬱金香花季1月~3月 )
后里中社觀光花市 --> 台中市區還車 --> 機場


Day1-2 以市區遊為主,夜市、咖啡店、誠品及宮原眼科必然不可錯過。


機場可以租車,但市區泊車比較麻煩,所以建議頭兩天先坐的士遊玩(市內景點都不遠)

租車可到當地人較有口碑的,中興是其中一間,價錢相宜,5人車1天只要千五台幣左右,算是公道。老闆人也好,好多問題均會說得清楚。

網址: http://www.cheap-car.com.tw/


埔里是台中自駕的中途必停站,食飯、休息點應有盡有


台灣人的紅葉秘點: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,交通非常不便,由埔里開車進去要1個多小時,但風景及紅葉之美實在不可錯過。



清境農場...不用多說的好地方!



清境民宿「比佛利山莊」,得到Nat & Hiro一致好評,開揚無敵山脈風景,早餐都是一種享受。性價比極高,一晚雙人房平日只要1800台幣,又近小瑞士花園,交通方便。

網址:http://www.bfl.com.tw/



清境每日清晨4點都有遊客專車接到合歡山睇日出(400台幣一個),自駕遊就可以晚上到合歡山頂影星星。



妖怪村是近來台中必遊地點,普普通通沒有驚喜。



已來過3次彩虹眷村,還是一樣喜歡這裡。附近還有美味的燒生蠔食...地點是秘密!哈哈



花市鬱金香很美!盡量安排1-3月參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