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【 日本 】- 青森縣田舍館村「稻田藝術節」


到日本旅遊已經是大部份港人每年指定目標,雖然Nat & Hiro已經環遊日本兩次,但每次走訪都會發現新景點!



位於本州東北的青森縣,除了蘋果及大燈籠祭(Nebuta)以外,還有一個不可不到的好去處,就是田舍館村的巨型稻田畫。田舍館村每年都會舉辦一次「稻田藝術節」,由4月開始當地村民便會計劃好水稻的圖案,再種植不同顏色的水稻來繪畫,夏季7月-9月是欣賞一幅幅巨大而生動稻田畫的最好時間。



由青森自駕到田舍館村大約30分鐘車程,可免費泊車。因為稻田畫必須從高空觀看,而主辦單位的兩個展望所每次只能容納20人左右參觀,最好在平日早上人少時間去參觀,繁忙時間通常要排1至2小時才可登塔。

**夏季有特別火車到達( 田んぼアート駅 )
開館9:00~閉館17:00
青森県南津軽郡田舎館村大字田舎館字中辻123-1
TEL : 0172-58-2111(内線143)

URL:http://www.vill.inakadate.lg.jp/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