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

【 中國 】- 青島婚照熱點大全


秋季的青島氣候清爽宜人,單是和情人浪漫散策已經是賞心樂事,這裡更是拍攝婚照的絕美勝地。青島因曾被德國值民統治,城市「遺傳」了德國人愛乾淨有條理的特質,亦保留不少當年德治時期的建築,到處也洋溢著歐陸風情。





乘著青島本土景點的優勢,婚照公司竟還自備「一籃子」令人意想不到的道具來提昇意境:花瓣南瓜車、綱琴、迷你花海、希臘柱子、紅色的跑車、甚至小型飛機等,製作極之認真!(看來香港的婚照公司要加把勁了!)


我們當然也不「執輸」,沒有華衣錦服去拍pre-wedding,但有好心情自製浪漫小品,當然未婚的情侶們也可像我們般,自製情侶合照留個甜蜜的旅程回憶!



八大關:
在青島享負盛名的八大關有數條「楓樹街」,11至12月份黃葉處處,藍天下映照得一片金黃耀目。每走幾步都見青島新人留倩影,這裡除了是當地no.1的婚照熱點外,還適合一家大細樂享悠閒的周末。


情人酒吧街:
位於奧帆中心堤岸的酒吧街,假日熱鬧非常,晚上燈火通明,就算沒有港版「情陷夜中環」,也可以拍一個堤岸的「陶醉酒吧街」。


第二海水浴場:
廣闊的沙灘旁建起一整排藍白色小屋,童話味十足,足夠數十對小情人在沙灘或石灘上拍至海枯石欄!
花石樓:
這個亮眼的海濱別墅,猶如踏進歐洲迷你古堡,哥德式建築和鵝卵石路,獨特的建築風格仿如置身歐洲,是八大關區內最標誌性建築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